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请问滑模、爬模和翻模有哪些区别?

时间:2019-10-19 14:51:18

  滑模:是在模板与混凝土保持触摸相互摩擦的情况下逐渐整体上升的。滑模厂家介绍滑模上升时,模板高度范围内上部的混凝土刚灌溉,下部的混凝土挨近初凝状态,而刚脱模的混凝土强度仅为0.2~0.4Mpa。

  

  爬模: 上升时,模板已脱开混凝土,此时混凝土强度已大于1.2Mpa,模板不与混凝土磨擦。 详细区别:

  

  滑模:水泥混凝土浇筑时所用模板中的一种,它可以沿着水平方向、斜坡方向或垂直方向逐渐滑动,做到边浇捣,边脱模,是一种经济的先进方法,称为滑模施工。其运用的混凝土是硬稠性混凝土,否则当模板滑移后,混凝土的边缘容易陷落损坏。 高层修建物,假如现场堆积条件受到限制,采用滑模比较好,而且施工速度快,下降模板损耗率。但是对于异型墙体较多的修建就不太合适了。 爬模:爬高模板是依附在修建结构上,跟着结构施工而逐层上升的一种模板,当结构凝土到达拆模强度而脱模后,模板不落地,依托机械设备和支承体将模板和爬模设备向上爬高一层,定位紧固,重复循环施工。爬模是适用于高层修建或高耸构造物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先进模板施工工艺。

  

  翻模

  

  翻模是指三角架翻模施工工艺,在电厂的冷却塔塔筒施工中经常遇到。该种模板下部用架杆支成三角架做支撑,滑模用在电厂的烟囱筒壁施工中,需求一个顶升液压设备做为提高模板的机具。


     以上文章由扬州江都区摩天液压滑升机械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关于滑模设备,请关注: http://www.yzmtyy.com/

 

    扬州江都区摩天液压滑升机械厂

  • 联系人:武先生
  • 手    机:13773379948
  • 电    话:0514-86465108
  • 传    真:0514-86465108
  • 地    址:江苏省江都市大桥镇
  • 邮    箱:wxs@mthuamu.com

电话:0514-86465108 传真:0514-86465108 地址:江苏省江都市大桥镇
版权所有:扬州江都区摩天液压滑升机械厂 - 工业防坠器 技术支持:江苏瑞之捷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6011985号-1